聽著剛買回來的神話9輯開始.......

終於等到要前往韓國這一天
說實話 在這之前一點都不興奮
是我去過太多次了嗎?
總而言之 再出發前的行程安排+排休假
已經把我搞的頭很大
還有演唱會買票的事  一堆雜事
好像沒有要去看演唱會興奮的感覺

這一次我們一行總共7個人
這7人裡面 我只認識2個XD
反正沒差 喜歡神話的就是一家人咩~

當天在機場的人 好像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去看CON的
感覺聲勢浩大
好想知道 到底有多少台灣人去看演唱會

在chick in的時候 我的行李竟然已經17公斤!!
這個 就是一個痛苦的開端....

在過海關驗護照時
海關先生突然說  "你們要去看演唱會吼!"
赫!!嚇我一跳   怎麼了~難道我臉上有寫 "我要去看CON"的字嗎?
我就問他 "請問你怎麼知道的"
海關先生回答"就是知道阿"
大家是有這麼高調嗎!!!!!
驗完護照之後  海關先生還跟我說"要多帶一些喉糖咧"
挖腮~~這種通關經驗 還真是第一次


候機瞎拍


登機之後  在飛機上也遇到超多的神話FANS
這感覺真是奇妙~又不是搭國內線
遇到這麼多 "志同道合"的親估
大家閒聊 也不知不覺就到了韓國

到囉!


在未出關前 還一度懷疑   韓國有像氣象報導上 這麼低溫嗎(5-12度)
答案在我們出去搭BUS的時候 揭曉
哇咧~~~~~~~超冷的啦!!!!!!!
跟台灣是完全不同的天氣
就像是在冰箱的感覺  冰冰冷冷的

上了BUS之後 心理開始有點期待了
我~~~真的來韓國了
上車也睡不著 我的至理名言是  [要睡覺回家再睡!!!!]
這次住在弘大附近  所以一下高速公路 第2站就到了
下了公車  真的能體驗什麼較冷><
看的出我們有瑟縮的感覺嗎?


真的冷到我想跳舞
打電話給民宿老闆之後  心理一直默默祈禱他快來
這樣子在路邊吹風  真的安隊

老闆開著一台小的箱型車
本來想說 要分兩次載我們去的
但是我們發揮疊疊樂的精神  7個人還是擠進去了
感覺到 老闆踩油門有比較吃力

我們住的民宿


一進去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很漂亮捏
左邊就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的樣子  有拍照  但是不敢放上來
因為就是一個字"亂"
6個女人+女孩住的房間 會有多整齊?
民宿的女主人精通英語+法語
長的又高又有氣質
感覺令人覺得很舒服

放下行李 立刻去覓食
弘大真是一個熱鬧的地方
吃的東西也很多
第一餐  大家想吃的就是--->炸醬麵
找到ㄧ家名叫"恭喜麵館"的中國餐廳
用餐的人好多  還要候位  真的快餓死我們了
等到位置之後
大家都點了炸醬麵  我則是點了一碗記不起名字的麵


看起來黑糊糊的
可是蠻好吃的 口感是甜甜+鹹鹹?
反正就是有甜又有鹹  
他的麵條很彈牙 是圓柱狀的麵 有點半透明
口感超好的

好吃的炸醬麵


真的跟台灣不一樣
也是有甜甜的感覺  不過吃到後面 就會膩了
想到咖啡王子裡的高恩燦 跟民燁比賽吃炸醬麵  
一口氣吃了超多碗   當時吃飽的我 想到那畫面  有想反胃的感覺XD

當晚剛好是弘大CLUB DAY
每個月一次的機會 遇到怎麼能不去!!!!
在路邊的攤子買了票
就是紙手環  還是粉紅色的
買一張票 可以去幾十家的PUB
我+小丁


小小丁+佩佩


我們照地圖 先找到ㄧ家有BAND表演的PUB
店小小的 人卻不少
但是我們想要的是可以"搖擺"的夜店XD
我們這一團 有一位GPRS導航--->艾莉小妹
靠著他  我們找到了一家有名的PUB
在網站上也有介紹過--->M2
可惜忘了拍照
裡面就是我們要的FU!!!
震耳欲聾的音樂+搖擺的人群
我們大家都開始搖了~超嗨的
都忘記明天要去神話演唱會   應該要保留體力+腿力
裡面吧檯的妹妹超可愛的  是男生會想搭訕的那種類型

我們都不會跳 只會亂扭
所有會的舞步 應該都是從X-MAN和情書裡面學的吧!
反正也沒差 開心就好
M2真的是越夜越多人   人多到都沒辦法跳  感覺會不小心ㄎㄠ到人

可惜沒有看到辣妹上台跳舞~~~我超想看這個的!!!
不過倒是看到一個光頭的"韓客"  大跳搖擺舞
穿著超寬鬆的螢光綠上衣  也是鬆鬆的褲子 但並非Hip pop風格  
就是我們的台客啦!
雙手張的開開的 左右搖擺  還站到台上去跳 但是 我比較想看辣妹.....

我們待到12點半 覺得 應該回去休息  
一出夜店  挖!!!!!門口有長長排隊的人龍
這進去是要怎麼跳!簡直是人貼人了嘛!!
感覺他們的夜晚才剛開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