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迷路而找不到這邊
這次 終於順利找到
這邊 也是蠻有名的地方
也是"宮"的拍攝場景  
重點是 他是我熱愛的手機牌子 samsung   
samsung是好物

這間在新村的
Anycall sutdio是展示所有3星手機的店
可以在裡面試玩手機
手機照像之後 還可以立刻洗成照片
照片~~~還真是清楚咧!
我們一群人 看到裡面的展示手機   都拿起來玩
裡面的服務人員 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們 這怎麼用手機照相
照完之後  影像會直接SHOW在電腦裡
你可以決定 要不要洗出來
超好玩的~
用手機拍的~超清楚!


裡面的手機 都好漂亮~~~什麼顏色都有
有的很輕薄 拿起來好時尚
剛好裡面沒什麼人  我們就再裡面一直拍照 玩手機

想說 時間到了  差不多該走了
那位親切的服務人員  竟然請我們上樓 說要請我們喝茶!!!
窩~~~真是奇妙耶~
一上2F 那位小姐  就請我們一人喝一杯茶
2F也有展示手機~~還有一些手機的配件
我們就跟那位說 我們是為了看神話演唱會 來韓國的
然後 就問他"你喜歡神話嗎"?
那位小姐就笑說"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手"(意思就是不喜歡吧XD)
可是喜歡趙寅成!因為他又高又帥!!
那位小姐突然說 他有ERIC的文件夾可以送我們!!!
竟然還有這種好事!!!!!到這裡 還有神話周邊可以拿
可是ERIC的file夾有三個~~~~~其他的人則是拿了李孝莉JJ的文件夾
帥氣的文老大~很實用的周邊


然後 又不知道聊了什麼
有說到俊秀!  我就很甲敖的隨便亂唱anyband的主題曲
那個小姐有驚訝到 說你根本就是韓國人之類的話 真是笑死我了
還說你到底喜歡誰! 他不知道我的愛......很廣泛
海豚音俊秀 也是我的菜

結果要離開的時候 親切小姐又默默給我一疊照片
看到都要哭了
是金俊秀耶!!!!!

這個大家都有份~真是好

這算是周邊吧
這有算補償到 沒法去俊秀爸爸開的PIZZA店
來這裡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