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轉了不少線  有一點不方便
好不容易到了汝矣島之後  問了路人 KBS的方向
挖~~~~又是像江南區一樣  路又大又寬
走到一半  不太放心  
又問了一個穿西裝的先生  KBS在哪
那位先生說"KBS有兩館 要去哪一館"
赫!!!還有分喔 真的不知道
而且兩館的位置 分別在東西兩邊 要賭哪一邊???
那位先生還問"你們為什麼要去KBS"
可能是想 問問看目的 來幫我們決定是哪一館
我說"要去參觀KBS"
這樣的回答  我都有點想笑  不過 就是事實咩

結果大家決定 往本館前進
心裡想 韓綜 "2天1夜"每次錄opening的地方
應該就是本館
途中 竟然看到了櫻花
  
因為這次來的時間  距離櫻花季  還太早
想不到 這邊的櫻花 已經悄悄開了
看到了 真是開心
感謝佩佩的拍的照片^^

終於~~~~~~~~~~~到了KBS
這邊就是2天1夜 每次錄片頭的地方


旁邊剛好有可視廣播在放送中

也就是SJ錄KTR的地方

外面有日FAN在等  而且人還不少  
原來主持人是車太炫
層層玻璃之下  拍不清楚


隔壁也有LIVE廣播 來賓是朴炫斌
就是韓綜"奇蹟勝負史" 裡面那的很無俚頭的那位炫斌公子

這邊 都沒人在看 完全沒障礙物 所以一覽無疑
因為廣播對外面有一台cam
不時會拍一下外面 
所以我就拿紙 很克難的用韓文寫了"台灣"兩字
就往透明的玻璃牆上"貼"上去
就想像是在看KTR那樣  FANS們也是拿一堆牌子 貼在玻璃窗上

結果 真的有被cam拍到XDDD
好好玩  這也是自嗨

因為我實在很好奇  KBS到底可不可以進去
就偷偷看一下大門  發現人來人往
管它的 進去再說
一推開門   喔!!!!大廳是開放的嘛
只是到最裡面 才要刷卡進去
左邊是電視牆 播放KBS的節目

右邊  OMO OMO!!
這不是"仁順真美麗"的拍攝場景之一嗎!!!!!!


就是金民俊每次約金賢珠聊天的地方
整個大廳都可以算是拍攝場景  
"仁順"這部戲在這邊取景的地方還真不少
很不幸的  我的相機沒電了
不能多拍一點

親辜Alisa提議  既然我們都到這邊了
不如買個零食點心 送給姜虎東吧XD
先去問了 櫃檯小姐 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
結果 我們去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就是KBS的員工福利社
就是有賣吃的 也有賣一般生活用品
重點是 東西好便宜!!!!!!!!!!!!!!!!
真的是員工價
雖然知道 姜虎東愛吃肉
總不能買生肉(福利社有賣)  只好買一些餅乾+飲料
還買了一張卡片
臨時寫了一張韓文卡片  但是怕有一堆錯字
還拿去給櫃檯小姐訂正XDD

當一切準備就緒  想轉交禮物的時候
竟  然  被  拒  絕!!!!!
櫃檯小姐說 因為姜虎東在這裡沒有辦公室
所以不能幫我們轉交這些東西
天哪!!當下我們有被潑冷水的感覺
搞了半天  竟然是一場空
而且 有一位小姐 人超兇的!!!!!!!!感覺是櫃檯領班
她臉很臭 而且完全不想理我們
我只好向另一位小姐拜託
跟他說"只轉交卡片也不行嗎"
心理想 不能轉交食物    但是最起碼卡片要送出去
因為這是我們的心意嘛....
我年紀一大把 還在那裡求人  真是有夠丟臉~"~
在僵持了一陣子之後
那位比較好心的小姐 說要幫我們連絡上面的人!!!!!!!!!!!
喔!!!!!!!!!!!!!!!!感動啦
願意幫我們的忙 完全是佛心啦!!!!!!!!!!!

我們3個就在櫃檯那邊等 好像在罰站
心裡真是忐忑不安
真的等了好一陣子 看著下來的人
有沒有像經紀人的人出現
等阿等~來了3位   2女1男!!!!!赫!!!!好多人  
還請我們到旁邊的小沙發坐下
現在是要聊天是嗎!!!用我們的破爛韓文嗎!!!!!
一開始我們就說"我們是來自台灣"
"因為看了虎東的主持的綜藝節目 所以很喜歡他"
"台灣現在有正在播X-MAN和情書"
"所以 虎東係現在很有人氣"
親辜Alisa補充
"我們這次為了看SHINHWA演唱會來韓國"    "神話有上過情書"
旁邊的工作人員聽了就說"阿~~~~~情書season 1"(這句我有聽懂)
然後我就說"我們也有看2天1夜"
坐我旁邊瘦瘦的那位小姐突然說"我們就是2天1夜的編劇"
赫赫赫!!!!!!!!!!!!!!!!
他們竟然是就是編劇們!!!每次在節目裡被說是"殘忍的編劇"
就是他們!!!!
我就說了一句"姜虎東在2天1夜裏面 好可憐"(看過節目就知道)
編劇ONNI們 馬上笑出來  直說"姜虎東不可憐"
感覺就是狠心的編劇(對姜虎東XDDDDDD)

反正大家就瞎聊
坐在我正對面的那位男STAFF  突然問了我一句
"你為什麼喜歡姜虎東"
口氣和表情都超正經的
我的答案當然就是"因為他是有趣的人"
這是無庸置疑的 有姜虎東主持的節目 都超好笑的

我們就把餅乾和卡片交給編劇ONNI們
而她們也很好的說"會幫我們轉達"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竟然有禮物給我們!!!!是一個很大的KBS的時鐘
是見面禮嗎!!有這樣的心意    真的是很感謝
感覺他們人都很好~還下來3位STAFF接見我們
忘了跟他們說 如果以後要來拍海外特輯 請來台灣!!!

依稀記得給姜虎東卡片是寫

虎東係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FANS
由於X-MAN和情書播出的關係
所以你現在在台灣很有人氣
有機會的話 請來台灣玩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這一句比較能吸引他過來吧)


創作者介紹

☆.布藍達.☆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