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走Alisa和benben之後
我們展開最後的補貨之行

早上又失心瘋了跑去樂天超市
又買了一輪  還好明洞有寄物櫃
寄完物 手上又空空  
又可以開始買買買
到了明洞  趕快買齊要給親辜帶買的東西
不知不覺又提了兩大袋
帥氣的立牌

還有燈箱  重點是在右上角


在明洞有發現 有明星代言的藥妝
比較有購物人潮
像ERIC的It's skin不用說 都是人
還有SS501金賢重代言的Tony Moly
權相宇的Face shop   還有Etude的人也很多 
而具惠善代言的Skin Food   池城代言的Innerfree  好像人比較少?
也可能是跟地點有關係吧 
這年頭 韓國的商品 非明星代言不可
這樣比較會刺激購買欲
我也是這種不理性的人  會看代言而買東西

買完 肚子又餓了
生意很好的明洞餃子  

泡菜依然辣死人  所以我幾乎沒吃


吃飽飽 又往東大門 也是買買逛逛
其實行李箱已經塞不下了......

晚上本來要去汗蒸幕  可是時間不太夠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來韓國的時候再說吧....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打算直接去最後一個地方
買橋村炸雞!!
因為這炸雞的滋味  真的令人難忘耶~~~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但是 我事先忘了查清楚  這家炸雞店是再哪一個地鐵站出口
真是一大失誤
只能憑印象  好像是東廟站的某一出口?
所以 我們到了某一站(忘了幾號出口)出去之後
一出站   完了  跟之前出去的地方不一樣......出口不對啦
慘了 怎麼辦???附近又沒網咖可以找資料
我手上又沒資料  只有模糊的印象
走了一下 本來想放棄   剛好看到路邊有一台警車
想一想 問交警 他們也許會知道
"請問~新設洞機場巴士站怎麼走"
車上有2位警察  他們應該有聽懂我說的話
討論了一下  問了我們有幾個人
我回答"4個人"  心裡想   是怎麼了
警察先生竟說"他誰優"(韓文的請上車)
喔喔喔喔!!!!!要載我們去耶!!!!!!
真是好心耶!!!!這次在韓國 遇到很多好人耶

還好距離不遠  就是轉了一個彎   就到了
但是光憑我們永遠找不到
所以  順利的買到了炸雞

味道還是一樣美味  還是辣的好吃b

願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