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看無字幕的
ANDY的部份 我都直接快轉
自從在前2集看到 ANDY在10年演唱會上
發現  原來比的那個大愛心  竟然是給Solbi小姐
我有覺得 小失望.......
因為 話說那天演唱會 ANDY比那個大愛心 我有看到耶!!!!
我還想說 挖 有這麼大的好事 大概是10周年的 大放送
可.............想不到 竟然是做給別人看的
我很容易入戲 不管是真是假     BO來BO去的...
既然看了會火 所以直接不看   快轉~~~~~~~~~~~

這一集重點  還是金賢重+黃寶大姊
又再次見識到賢重君的  4次元
這一對couple   真的令人期待耶
但是不管怎麼樣看 就是姐姐帶著年幼的弟弟阿~~~~~~
就是老妻少夫啦!!!!!

這一集 光看無字幕的  還是有很多對話看不懂
期待一下中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