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1  冷到破錶

今天的計畫是要前往SBS人氣歌謠
因為今天是wuli kiwi王子李安迪的生日
我有準備一些吃的小禮物  想送給李安迪
其實要去SBS的這個計畫是很臨時才決定的
我先聯絡了ATB後援會的管理者~布丁姊
她說可以幫我轉接禮物給李安迪
喔摸喔摸~真是太棒了!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順便進場觀看人氣歌謠的錄影呢?
這我完全不抱希望.....因為這個是要憑票入場的
所以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很怕到了現場只能轉送禮物給李安迪
就要走人了....這樣....會很空虛

禮物準備的是鳳梨酥和太陽餅  
 
聽說李安迪很好養  什麼他都會吃XD
SBS人氣歌謠 在6號線的缽山站
看資料是從3號出口出來之後   再搭公車就可以到了
一到現場~~~~滿滿的都是人啊....

跟ATB的姊姊相認之後
她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們可以進去看人氣歌謠!!!!!!!!!
瞎米?聽說這票很難拿到的耶    我們可以進去耶...喔耶
但是好消息接二連三的傳來
就是在人氣歌謠的錄影結束之後
我們可以參加李安迪的生日會!!!!!!!!!!!!!!!!!!!!!灑花灑花
怎嚜這麼好ㄚ!!!!!!!!!!!!!!!!!!!!!興奮到要飛起來了
而且有2場!!!!!!!!!!!!!!!!!!!!!灑花+拉炮
而且布丁姊說~待會我們可以在Fan Meeting的時候
可以親自把禮物拿給李安迪耶!!!!!!!!!!!!!!!!!!!!!放煙火放煙火
這大概是對海外FANS的優待吧~布丁姊我愛你(大心)
除了我們3個台灣FANS之外   還有日本FANS3名和中國FANS3名
他們分別代表ANDY日本及中國的後援會
我們.....就是PTT代表啦~
當排隊進場的時候    真的是抖個不停
可能是因為興奮+天氣冷
反正就很嗨啊~這麼難得的機會

傳說中很難抽到的票....地上撿到的....

排隊入場中...

我們算是很後面進場的....

一直以來對人氣歌謠都存有一個疑問
怎麼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
可以換好下一個歌手唱歌時的布景
原來.....現場直播的節目.....不是完全是現場
換言之     現場錄的東西   跟電視播出的是不一樣的耶~
我們的位子是在偏遠地帶(離ANDY很遠= =)
可以直接看到歌手上台前STAND BY的情形
舞台左方有兩台電視   一台播放的是現在錄影的情形
一台則是播放在電視播出的情形     
所謂的"生放送"大概比錄影的時間晚了10-20分鐘左右吧
而且有些歌手在表演的時候    其實電視上播出的是早先預錄好的東西
所以現場唱了半首歌可能就要離開    讓下一個要上台的歌手先準備
生放送後面的秘密原來是這樣~
在現場看   其實李安迪和具慧善大概在旁邊坐了20分鐘左右
才會上台作節目的開場
整場節目的說話時間    大概不到5分鐘吧.....這樣算不算錢好賺2人組XD
其實我真的看不太清楚李安迪
只是有一種.......我跟李安迪在同一個空間的感覺

舞台在我的右前方...就很遠....

節目準備要開始了




錄影的時候是禁止拍照的
而且在我們的四周都站滿了保鏢
隨時在『監控』著我們....只要一拿起相機    他們就會衝過來阻止
而且距離實在也太遠    也拍到不什麼  就算了
第一個出場的藝人是誰?名字不知道
只知道他唱是歌是『童話』   是翻唱光良的那一首『童話』
不過~感覺還是光良唱的比較好聽
第2個藝人是FLY TO THE SKY的BRIAN
聽他唱現場的『不要走』這首歌     好有立體感呀.....有度比環繞音響的感覺    好讚好讚!!
真的是有演唱實力的藝人耶.......而且他本人好小一隻喔.......
其他認識的歌手還有WAX
窩~她也是超實力派的耶~可惜可惜    他只唱了一半就走了.....
還有一團也只唱了一半      就是
BATTLE   
說實話我只認識KIKI和LIO吧~
因為KIKI很大隻很好認    LIO頭髮是金毛    也很好認
其他的人我都認不出來啦!!!!
而且他們也只唱半首歌     吼...怎麼這樣....
而且KIKI的wave跟傳說中的一樣....『很卡』
滑步的感覺就整個不順    眼睛很大...很空洞...他的優點是什麼???
唱到一半    就有一個工作人員上台請他們結束表演   要換下一組藝人
吼~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都還沒看夠呢....
結果BATTLE的某一位(忘了是誰)就比了一個手勢  請工作人員稍等一下
然後6個人排成一列    一起90度向觀眾敬禮之後    才慢慢走下來
真是有禮貌的小孩啊~~~加分加分
最後一組演唱的是SS501   他們的FANS也是爆多的
SS在表演的時候   有好多韓妹從座位上站起來
一付就是想衝上去舞台的樣子
旁邊的保鏢馬上就衝過來阻止  感覺很像是快發生暴動的樣子     
終於明白為什麼這裡需要保鏢了...
韓妹們都很激動......不愧是10代的小妹妹們   喊口號的功力是一流的 
還有一位不得不說一下
那位牛鬍子朴相民大叔   真的人好好
在演唱的時候還走到李安迪身邊   塞給他一個紅包
並祝他生日快樂~而且還即興把演唱的歌詞   改成『灑朗嘿  撒朗嘿  ANDY』 
真的超感謝朴大叔的 

今天人氣歌謠的第一名是BRIAN
所以安可曲是他唱的
我覺得吸引藝人的目光   用『哭』的方式真的很不錯
當李安迪宣布今天的第一名是BRIAN的時候
台前好像有不少FANS哭成一片
因為我有聽到BRIAN說『屋機麻』
這一招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