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去年的10月的今天 是什麼溫度了

我只覺得今天的我 要融化了......

早上10點半 匆匆忙忙到百貨公司門口 

準備排化妝品限量組合(當然不是我要買  最近是窮鬼)

喔喔喔喔喔   都是人!!!!!!!!!!該不會我要買的排不到吧!!!!!!!!!!

此時有排周邊的FU  真可怕

不過還好 我這一條隊伍 還看的到盡頭

但是在這樣的30度氣溫下 艷陽高照  我感覺我的妝  已經開始溶化.....

好不容易等到發號碼牌     喔     發牌的工讀生弟弟   長相酷似金載沅

嗯   在這樣讓人煩躁的環境中  看到他  有稍微讓我降火了

而且我竟然還做的很不要臉的事  用了手機偷拍!!!!!

但是技巧不好  沒取到好角度~

果然隨著年能增長   什麼事都敢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