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也去看了

 

位置是3F的頂端  就是小巨蛋最上面   可以看到所有的舞台

不過實際看到的人  只有米粒大小吧

我一直對Ayu的聲音特質很好奇  

雖然有點沙啞的感覺  但卻又可以飆到狠高的音  但不會破音

所以 很想看一次現場

今天的這一場 幾乎已經是滿座  Ayu的魅力的很大

我對她的歌  沒有特別研究  只對之前比較HIT的歌曲有印象

所以開場前面的幾首歌 我幾乎都沒聽過  所以特別仔細聽她的聲音

她的聲音 同時具有沙啞+尖銳的特性  還好有2位合音天使 幫她做緩衝

不知道是不是有感冒的關係   有些高音唱不上去  但....聲音還是非常有爆發性!!!!

這次  用的很多影片作串場  但是因為3F的視線前方  剛好被一個大型的舞台吊飾(燈?)遮住了

看不到正前方的電視牆   所以 我有恍神.....

而且  我發現 坐席真的很難HIGH   大概是坐著 必較沒辦法融入還是怎樣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中間的MC時間  ZIN教My ALL的舞步

Ayu在這個環節真的說了不少中文

每說一句  都會引起全場尖叫

整整2個小時半的演唱會  真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