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機會去參加 也真的是湊巧  剛好我沒上班 又剛好被抽到可以加錄影  所以就GO了

前幾天趕快去買了CD   好好把音樂聽了幾遍  把名字跟團員對照一下(因為只認識泰民)

昨天一到八大 已經出現排隊人龍  而且清一色都是小妹妹 

我這個阿姨級的站在隊伍中 真是格格不入XD

而且比預計進場的時間 delay了一個小時......開始疲倦了

好不容易進到八大裡面  還是要等 裡面還在彩排的樣子....

等到開放進場之後  左右邊的位置 已經坐滿了

工作人員說 "前面也可以坐"    

吼吼   這不就跟在家裡看電視一樣嗎  近在咫尺   是活生生在你的眼前 最佳視野!!

SHINee一出場 吼吼 服裝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真的很閃亮   

就是081221人氣歌謠的服裝  

  

5個人真的是又高又瘦  是公司不給吃飯是吧  都還是成長發育中的孩子....

SHINee唱第一首歌是AMIGO   唱到一半  音樂突然停了  不知道是MIC怎麼了  從新再錄一次

codi 姊姊們馬上衝上台 擦汗 補妝 瘋狂在頭上噴定型液

只要有跳舞之後 就是這種模式  因為弄很久  搞到八大的人都不爽

還用韓文說 "請快出來" 

SM公司的作風就是龜毛  一切要求完美  我想這大概也是我們delay進場的原因(瘋狂彩排)

看到現場表演  5個孩子真的都跳的很有力!!!

坐在地上就可以感受到舞的POWER震度

錄影中場時間  各家FANS都會呼喊弟弟名字

不知道他們是太緊張還是怎麼樣  有幾個沒什麼反應

有的時候雖然也會有用小小的微笑回應  不過大多都是選擇性失聰

尤其是泰民和KEY

我猜想泰民應該是害羞跟害怕

畢竟才16歲 又面對台下這一堆"如狼似虎"的奴娜們

在距離不到1.5公尺處 虎視耽耽看著他  這也難為他了

至於KEY  當天很少看到這樣的笑容

感覺不太理人 大概也是驚驚  就是一直COOL  如果我是他的FAN 我會桑新吧.....

我想當天人氣爆發的就是溫流

一直用招牌瞇瞇眼微笑 大放送

我想一個團體  總要有一個人很會做公關XD

等節目播出就知道了

他整個就是跟大家很有互動  包括和主持人

溫流FANS應該是最最開心的

節目玩遊戲的部份 有一些令人覺得驚喜的地方

最後以出道曲"姊姊很美麗"作為錄影的ENDING~雖然只有唱半首  但還是很棒耶

不知道等到播出後會是怎麼樣?

離開八大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  一個人跑去喝咖啡

此刻最優閒自在啦!!!!

創作者介紹

☆.布藍達.☆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
  • ONNI 你很忙耶
    還殺去看弟弟們
    是ㄧ個人喔?
    應該找我呀 雖然我也對蝦泥不熟 哈哈
  • 沒有可以去看啦~~~~~
    感覺找人一起去 很歹勢耶XD

    brenda0620 於 2009/01/05 2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