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結束之後
我們要繼續趕場到神話創造為李安迪辦的生日會現場
大家都已經走了
只剩我和布丁姐在等我妹+我朋友
我一直跟布丁姐say sorry.....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要布丁姐在寒風中陪我一起等
因為我妹和菊芳沒有去看人氣歌謠(因為沒票)
所以就去對面的家樂福閒逛殺時間     又再次的對不起她們倆
為了我....在韓國家樂福閒逛><
在等她們的時間中
看到好多的FANS在馬路邊排排站
都是在等自己家的藝人的保母車出現
說實在的    保母車真的都長的一樣
除非是有記住自家藝人的車牌號碼
不然只能『看見黑影就開槍』

我跟布丁姐也站在路邊     
突然  布丁姐指著停在我11點鐘方向的一台保母車
說~『是ANDY的車!!』
韓文的『車』和台語的『車』的發音是不是一樣啊?
不然我怎麼忽然聽的懂
布丁姊一說完   就叫我過去那邊
我也不知道過去要幹麻  
反正就拿出我的"台灣牌" 在車子玻璃前面揮來揮去
揮完之後  就轉身回到人行道上
因為車子當時在停紅燈   距離我也很近
跑回來之後  只想默默目送李安迪的車子離開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李安迪的車窗搖下來了耶~~~~~我真的要飆淚了T T
李迪真的人好好!!!!他大可以在裡面看著   他大可以就這樣離開
但是….他搖下車窗回應了我…..雖然只有2秒….
其實FANS的心是很容易滿足的   真的這樣就夠了…..
目送完李安迪之後  我妹和菊芳也過來跟我會合了
這時候我們就趕緊加快腳步
到神創要辦Fanmeeting的地方
 
我們過了一個大馬路  就一直直走
我心想  到底要去哪?
答案揭曉::是學校操場!
好一個奇妙的Fanmeeting場合啊…是一個室外的操場
到那邊的時候  已經有很多人坐在那裡了
雖然是一個公開的場合  但是也不能隨便進去
但是有布丁姊的帶領  萬事OK~
我們就走到最後一排蹲了下來

遠.....

喔~天哪….地板是典型的黃土+碎石子地板
是該坐還是該蹲?感覺好克難
最後我選擇的是罰跪= =  有跪算盤的感覺  超痛的
回去之後  發現膝蓋"烏青"了  果然真的是去拜見神話…
當然  這個距離也好遠  因為在前面都是神創的正會員
但是我還是很感恩….因為有好多人只能站在欄杆的外面遠觀
而我卻在裡面…我還要計較什麼呢~~~~
在等待李安迪的同時  神創正在排練唱著一首很可愛的生日快樂歌
好熟悉的旋律…一時想不起來熟有唱過
大家就繼續在寒風中等待著李安迪的來到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今天的壽星~李安迪終於現身了~~~
穿著一襲黑色長大衣 還別了一個超可愛的蝴蝶領結
說有多可愛  又有多可愛>w<
李安迪一到現場  大家的心情都沸騰起來啦~
現場的氣氛應該燃燒起來了   雖然當時氣溫應該是0度上下
但是又再度嗨起來了
本來是跪在地上  也不管了  後排的人都站起來了
不站起來真的看不到啊….我們3個又拿出黃色的台灣牌揮啊揮
李安迪啊~~~你看到了嗎~~~
他先向大家問好  說了什麼我也聽不懂
之後就是所有FANS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聽的出沒有排練好.…因為唱的很虛….呵
唱完之後照例要切蛋糕吹蠟燭
我~忍不住想拍拍拍~因為想留下李安迪帥帥的模樣啊…

手超抖的...模糊ㄚ...


大聲公是一定要的...

胖胖的他是誰?是M的經紀人...怎麼會在這裡出現?M現在很閒是吧XD


都只能亂拍  因為怕被抓包><
不過神創的人抓的超嚴的
旁邊大概有3名神創的人在盯場吧…一抓到有人在偷拍
立刻把相機拿過來   把照片刪光光~
後來更扯   直接把相機沒收….
我一開始也是拍拍拍  根本忘了神創這一群的存在
還好  布丁姊在”危急”時刻  把我的相機壓了下去
好讓我逃過一截  免了相機被沒收的命運
可是~神創那一群小妹妹也不知道在兇個什麼勁
大概是自恃為”管理者”的身分吧…
我親眼看到一個韓妹 除了像機被沒收之外 
還很可憐的站在旁邊  應該是被罰站吧….真的好可憐
神創的~你們在拽個什麼?真的不懂….
甚至在操場之外的FANS  也不能拍照...算你們狠...
 
在李安迪跟大家聊天的時候
神秘嘉賓出現了~是Battle耶
可是因為距離很遠再加上跟滴滴不熟
依然只認的出KIKI
可是他們一出場  我又嗨起來了
但是我沒膽放聲大喊”Battle” 因為今天的主場是李安迪
我不敢放肆….再我們周圍都是一堆拉個橘色布條的神話FANS
很怕被白眼….說明白一點   就是惡人無膽…
滴滴們先自我介紹  在歌迷的慫恿之下
一個個給了李安迪生日的擁抱
前2個抱的好粗魯  有嚇到李安迪XDDD(有視頻為證)
KIKI就抱的中規中矩
不是我偏心忽略其他滴滴….真的是不太熟….
 
這個Fanmeeting時間不長  可是有滿足到了
結束之後  我們繼續趕場 
要到下一個跟李安迪見面的地方---->> MBC電視台
我們跟ATB的人往後走
蝦米!?鐵門鎖起來??要爬牆出去????
大概因為那一天是星期日  學校沒有上課
所以把所有的側門都鎖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爬牆出去耶
那座牆還真高  要跳下去的時候我超怕的 
硬叫我妹要接住我  不然我真怕摔死
圍牆大概有1.5公尺這麼高
如果有路人經過看到此景  一定覺得很好笑
一群女人紛紛翻牆出去….
為了見李安迪  大家好像都豁出去了   真猛! 

看到右上角的牆了嗎...有人已經爬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