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位韓國的姐姐~答應幫我買꽃보다 남자的OST

在兩天前寄來了~赫赫!!好大箱耶!!

除了OST還有什麼????

打開之後~簡直傻眼了....

裡面除了有我要的OST之外

還有BIG BANG的2輯和神起的專輯&海苔

還有還有  SHINHWA早期的照片!!!

不得不說    동완的pic都好好看耶~~~

因為有戴角膜變色片  感覺好日系美少年~~~~~~跟現在差別超大的

還有ONNI的私房好物!!!!簽名的扇子

동완

 

這應該是扇子吧?應該是1-2輯時期~我也搞不清楚

還有一張동완簽名的CD~是用細到不能再細的簽字筆簽的

有看沒有懂~反正沒差~剛好我沒有這張CD^^

之後拆了我心繫已久的꽃보다 남자 OST

裡面還有送寫真照

還有F4的紅牌XD

紅牌後面還是有帥照

언니~我真的太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