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地雷照片 就放在最後面吧XD

 

Jeremy跟美男的這條感情線 真的是來的很微妙

而且注定就是就是沒結果T T

看到這一段 我真的哭慘了......T T     Jeremy當然不敵大哥阿!!!!!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角色  有了Jeremy 為這部戲增添不少色彩

Jeremy~哭哭

난 너가 남자라고 그럴때도 다 괜찮았고

妳裝成男生的時候  我沒有介意

다시 여자라고 그럴때도 괜찮았는데 

知道你是女生的時候 我也沒有介意

태경이형이라고 그러면..... 괜찮을 수가 없잖아..  

可如果是泰京哥和妳 我就不能裝作若無其事了

왜... 왜 내가 아닌거야?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

난 너한테만 보물버스도 알려줬고

寶物公車我也只告訴你一個人

너한테만 졸리 줄도 잡게해줬고..

只讓你抓茱莉的繩子

너한테만 노래도 불러줄려고 했는데..我還打算只唱歌給你一個人聽

왜... 왜...

為什麼

나를 좋아하지 않는거야? 

妳不喜歡我

他的愛情尚未萌芽就枯萎了~嗚

在車上哭過發洩過之後  下車就跟美男變朋友~嗚嗚

 

 

這部劇已經會接近尾聲

之前看新聞說 最後4集會到日本沖繩取景

沒想到竟然今天在韓網看到婚紗照

啊~~~~~~~~~~~~~~~~~~~~

雖然早知道2個人會在一起 不過這也太快了吧

事有蹊蹺.............

應該不是像我們想像的婚紗照吧!!

不然韓方為什麼要自己破梗?

真正的美男就要回來了

期待著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