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冬話MV的首映     一直考慮要不要去.....
為了這個去台北....我一點懶....也有一點累
可是聽說這個場子人氣不是很旺耶....
我還是在考慮中
結果到影音出租店   又看到文艾力『六月日記』的DVD
他再呼喚我~~~~~~~~~~~~~~~~~~~
好吧~衝吧
坐火車的時候還傳簡訊給跟親姑
想問問他覺不覺得我很起肖@#$

到了現場   果然人不多= =
果然是一個倉促舉辦的活動
很明顯的宣傳不足   好險我有來  多一個人也好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就坐  因為戲院場地太大
更顯的冷清~~~~~~

喜歡音樂的小編(應該是她吧)很了解我們的心
先讓我們問問題
可....我問的好像都是朴前進的問題
今天似乎是文艾力的場子....反正神話都是一家人   沒差吧
結論就是
1.朴前進的CD延到3月份發行  我們的愛會不會來宣傳還是未知數
2.會代理申老闆+李商人+金大書的專輯
3.會引進BATTLE的單曲(單曲的市場不好賣  所以不做代理)

喜歡音樂     好像很想經營神話這一個音樂市場
還有神話第二代    
真的希望有好的銷售量...茄敗

在正式要播冬話的MV之前  I 親姑悄然出現囉................
出現的時機剛剛好    正好趕上MV播映之前
有中字的MV看起來真爽    不用猜他們到底是在說什麼
坐在戲院看   真的很像是在看電影
韓國人出個專輯都可以這樣大手筆拍MV     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不太能接受      文艾力倒臥在血泊中   
抽搐的樣子....好可怕
是電影是電影.....

接下來的有獎徵答很嗨    
不過那個第一個問題        誰答得出來?????????????
我只知道弟弟叫文晸赫    誰知道劇中他哥哥叫什麼???????
還是親姑強.......哥哥的名字到底叫什麼?我還是不記得...................
不過托他的福   又募得一枚兔子跟我回家

最後面連看2次   韓國都還沒有播過的愛不會來MV    感覺真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