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我妹去韓國的uniqlo買衣服

回到飯店就直接塞在行李箱

等到台灣的時候才發現

uniqlo.jpg

衣服上的防盜釘沒拔!!!!!!!!!!!!!!!!!!!!!!!!!!!!!!!!!!!!!!!!!!!!!

太誇張了 這樣要怎麼穿

也不敢亂拔 衣服可能會被扯爛

別無他法 只好寫信給韓國的姐姐

順便附上照片 請他幫我們寫信給uniqlo的總店

後來就接到新村店店長的來信

Dear customer,
 
We apologies for any inconvenience.
We will try to solve this problem as soon as possible. 
Further more we will adjust our procedures to ensure such fault does not hapen again.
We are very sorry caused inconvenience to you again, and hope you will  to interest our products.
 
with best regards,
 
SHICHON STORE/Store Manager
 
後來姐姐又說  店長會在5/24把錢匯給我們
但是等了又等 都沒看到匯款
後來姐姐接到店長的信
原來是還沒匯錢

 

uniqlo新村店店長回覆

회신이 늦어져 죄송합니다.
지난주 환불을 약속해 드렸었는데 지켜지지 않아 죄송합니다.
정말 죄송합니다만 똑같은 상품을 최대한 빨리 EMS로 발송해 드리고 싶습니다.
대만의 고객님도 정말 많이 실망 하셨을거란 것도 알고 있습니다.
정말 면목이 없습니다만 대만고객님의 주소를 부탁드립니다.
회신을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이렇게 지연되게 되어 정말 죄송합니다
 
內容是說 很抱歉沒能在上週匯錢
會把一樣的衣服用EMS寄過來
 
至於錢會不會匯 我也不知道
只要衣服會寄過來就夠了
在台灣好像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