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8.JPG

說實話 本來很懶的寫心得的 

但是想想 還是給自己做個紀念吧~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詳細的流程了

因為我都會放空!

我們這次坐在2F 所以算是視野很好!?

反正我近視  看起來都一樣

但是身處在跟捧咪的同ㄧ個空間 還是很興奮!!

 

ㄧ豋場的汎兒  唱了花樣男子裡面的插曲"지금만나러갑니다"(現在去見你)

記得去前年4月參加汎兒的FM 當時這首歌還沒發行

當天是第一次獻唱  還唱到忘詞XD

今天第二次聽 感覺進步很多!!!! 而且這ㄧ次有帶band過來

再加上音樂的伴奏 變的更動聽了!!!!!!!!!!!!!!

但是今天的汎兒 看起來有點疲倦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通告+巡迴FM   應該是這樣吧~

 

這次的FM 有抽FANS與汎玩遊戲

問答遊戲的答案 我也在台下作答  但是ㄧ個都沒達對XD  

所以即使上台  ㄧ定馬上就下台一鞠躬

但是上台的FANS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猜錯答案之後 就這樣默默下台了

要是我 ㄧ定要跟汎兒握ㄧ下手的啊~~~!!!這種程度應該是不會拒絕

台灣的FANS真的含蓄>///<

 

這次有一位幸運的女FANS 

不但得到汎兒所提供的眼鏡 而且還得到汎兒手上所帶的手鍊!!!!

最後還合拍拍立得   今晚你最幸運~~~~~!!!!!!!

拍的不太清楚 應該可以PO吧XD

DSC02050.--.JPG

汎兒幫她戴上的手鍊+汎兒的眼鏡^^

DSC02049.---.JPG

韓國7/25也要舉辦汎兒的第2次韓國FM

希望請到金素恩當特別來賓吧!!!!!!

GEDC0745.--.JPG

去年去韓國參加FM的回憶

又忍不住翻出來看了^^

http://brenda0620.pixnet.net/blog/post/2367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