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屋~~~~~~~~~~~~~~~~~~~~~~~~~~~~~~~~~~~~~~~~~~~

我先哀號一下
鄉下的測速照相機怎嚜這麼多
限速60是要我麼開???
上個月已經繳過一張了
今天又收到2張  @#%$#@$$%$$%##%#%%$^%%$%#%@#$%
是我的錯
我不該開這麼快
算一下
等於把上個月的值班費  全額送給了交通大隊
就是說  上個月等於作白工
今天我很鬱悶.........................................................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