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有ANDY參加的韓綜"開始!GO"和"準備好了嗎?"看完了
恩~ANDY的畫面不多....(哀)可是都很可愛!!
姜虎東的"準備好了嗎?"又改版了  
但是我比較喜歡前面幾集有猜漢字&人文字的單元
在韓綜有漢字的出現  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可是現在改變節目風格了....我覺得不太好看了.....
以後大概會看人來決定要不要下載

最近在看的韓綜其實不少 除了"開始!GO"和"準備好了嗎?"
還有"爆裂!精神統一"&蔡妍固定參加的"Hi Five"和 姜虎東的"Star King"
首推"爆裂!精神統一" 這個節目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是完全沒看過的節目形式
所以看完都捨不得刪檔  有事沒事都拿回顧笑一下  目前佔了我約4G的空間

再來固定收看的是"Star King"
這個節目就是有任何特殊才藝的人士  就可以去節目比賽
我也是為了看某些來賓才去下載的
最近幾集都是對岸的朋友去踢館成功
拿下Star King
這不知不覺也佔了我約4.7G的空間...

"Hi Five"也不錯看  不過翻譯的論壇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竟然做了高清的中字版  一集就686M
而且沒得選擇  只有高清版  愛下不下隨便你
我..還是下了(哀) 目前只留3集 大概佔約1G的空間

其實還有在看一個"異國佳麗話韓國"
不過比較早期的檔都下不了   就青菜看  下了什麼看什麼
這個節目就是請住在韓國的外國女性 
來談一些韓國的食衣住行以討論生活上的種種  
其實蠻有趣的  可以更認識韓國的民情和生活習慣
我記得有一集有一位來自台灣女生參加  不過都沒聽到她開口說話
下一集她就消失了.....可惜
留下來的都是比較活潑會說話的女生
裡面還有之前參加SJ的Full House裡的那個EVA
化了妝 穿了華服  變的很美~人果然要打扮才行

最近哥哥們消失很久  想下載來看都沒辦法
不過應該都快ComeBac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