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有防毒軟體就萬事OK的我
今天踢到鐵板~嗚
我不知下載到了什麼
安裝之後     一下子......網路不能上了   
我還以為又是ADSL在斷線
趕快打客服求救
經過問診之後    客服人員說:
你中毒了
感覺有被閃電劈到的FEEL
怎麼辦!!!!!!!!!!!!!!!!!!!!!!!!!!!!!!
馬上CALL我表弟求救    
可是那個死小子竟然叫我自己抱去電腦公司修
真是沒良心
上不了網~也沒辦法更新病毒碼
沒輒!!
上不了網  倒是還好  只是 電腦不知道要找誰弄

沒關係 還有另一台可以上網
馬上到我的最愛~~~奇摩知識    去搜尋[不能上網+電腦中毒]
馬上出現落落長的相關問題
有人說 去下載
WinsockxpFix這個軟體
可以解決不能上網的事情
也不知道行不行
姑且一試
安裝之後~重開機~結果~~~~~~~~可以連上網頁了耶!!!!!!!!!!!!!!!!!!!!!!!
超開心的啦!!!!!我這個電腦白癡竟然可以自救
這跟我中午有去拜土地公有關係嗎
(我真有祈禱電腦中毒的事能順利解決)

但不能太開心 病毒還沒掃
我的卡巴斯基病毒碼好像過期很久
免費的東西果然不可靠
還是要花摳摳才有保障嗎?
總歸一句話  都是我自找的  愛亂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