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說要回家鄉
都會被問~~怎麼又要去???
沒有為什麼 就是想去咩~~~
到目前為止 都還沒覺得膩啦~

這一次 又要回家鄉看神話哥
不過這一次真的有大失血的感覺
演唱會票價飆高
海外的要美金180(等於要台幣6000)
國內的也不便宜  要韓幣11萬

怎麼回事  現在物價飆升 票價飆更快!!!!!!!!!!!!
將近是兩年前去看演唱會的票價2倍
韓國有這麼貴的演唱會票價嗎!!!!!!!!!!!
FANS們好可憐  還是默默掏出錢 T T
大家的血汗錢都去養男人們了

這樣的票價 真不親切
苦了所有人
害我們這次出國的預算 高出了好多
現在我的戶頭都空空的

好吧 就當作瘋狂最後一次吧
姐姐我也沒太多閒錢可以這樣灑
雖然有哥哥弟弟要養
但是我要先養活我自己XD

真的好想看李安迪跳LOVE SONG的舞
爆可愛的啦~
不過 褲子可以不要穿的那麼"憋"好嗎?
看的我超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