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2張韓國姊姊拍的生寫真

因為現場管制森嚴~所以....拍攝時間  只有10秒

但是還是拍到不錯的照片^^

這個可以說是一個行程之外的活動

因為本來一開始在安排行程的時候  並不知道有這個FM

而且一開始  必須要是CAFE的會員才可以買票

感謝版上的版友幫忙接洽購票  我們才可以順利參加

 

會場在1號線선북역 광운대학교舉辦

時間有一點delay~所以大家出了地鐵站

就飛奔到會場~~~果然 看到排隊的隊伍    但是比預期的人還少

門票就是這張照片

可愛的金範

照例要來一張  代表姊姊的愛

會場門口的金範

依然很可愛

會場中不能照像 怨念~ 所以只能拍開場的舞台

但是我默默期待大砲的生寫真....

 팬미팅約在2點半開始

主持人據說是一位gag man 蠻會主持帶氣氛的

一開場照例問現場有來自哪邊的FAN   不枉費我辛苦做的台灣牌(淚)

主持人說~阿~有來自台灣的FANS阿~~~~雖然坐的是最後一排

但是牌子還是勉強看的到~

 

串場完之後 金範就登場了!!!!

一開場帶來的金曲"I Believe" 真的是驚為天人耶!!!

唱的比很多歌手還棒耶^^b

 

今天的嘉賓 果然是金賢重+金俊

金賢重一出場  韓妹尖叫聲 真的是夠嚇人

喂喂喂~有沒有搞錯場子啊~今天是金範的팬미耶!

雖然我對賢重也有愛~但我也是會分場合的說

今天的賢重造型100分 紳士帽+格子上衣+白色超窄褲

裹然是韓版男人身材 瘦慘了~感覺DSP有虐待他的跡象

沒給他飯吃

但是今天的精神 好像不太好~

韓國的F4  好像都還是病奄奄  沒恢復元氣

也難怪~花男播出之後的人氣暴增 不是也去日本辦見面會了嗎?

今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   金俊!!!!!!!!!!!!!

OH MY GOD 真的是會發光的男子!!!!

今天的造型 很帥很帥 跟花男裡面的不一樣耶!!

頭髮往上梳起來 露出額頭  感覺很有精神

T-MAX一出場 也是尖叫聲不斷!!!

第一次聽到現場的Paradise  心情很嗨~

那個是再熟悉不過的旋律了啦

Almost Paradise~~~~~~~~~~~~~~~~~~

就是現場大合唱+尖叫的一首歌

金俊真的太亮眼!導致我根本沒看到T-MAX的另外2位

唱完歌之後 就是金範+金賢重+金俊  3金的訪問

很多問題的梗都已經聽過 但是韓文大部分都聽不懂

都一直問韓國姐姐 幫我做即席翻譯^^

幹麻不給拍照  F3的集合 是多麼困難

只給cafe的staff照像 真是OOXX.....

現場抓超嚴的 是說用一般數位相機拍到的

怎麼會有多清楚啦!!!!現場黑的要命 拍起來一定都黑矇矇的

只是想純粹留個紀念咩 也不行

而且staff有一點見到黑影就開槍的感覺

有些人只是在傳簡訊之類的  他就會立刻衝過來

反˙應˙過˙度

但是念在看到花男的3名 也就不計較了

期時中間有很多細節幾乎都忘了~

因為整整3小時 很多訪談的部份 都聽不懂

有不小心恍神 在黑黑的會場裡 真的會有想睡覺的感覺~"~

中間也有玩類似OX的遊戲

好像是說 金範喜歡女生的類型

依序是 長頭髮-->直頭髮-->今天穿長褲-->沒有擦指甲油-->不是穿皮鞋-->雙眼皮-->臉上有酒窩

我在第2關就出局了 原來韓國男生都比較愛直髮的

可惜我親估Alisa連出局兩次XD 長褲+雙眼皮 都NG了

不然我超級希望他上台的啦!!!!正妹一名  金範一定愛的啦!!!!

 

跟之前申的FM一樣 最後幾題答對的 可以直接上台進行淘汰賽

其實上台的朋友 即便是答錯的 也不枉此行了啦!

因為

第一  跟金範近距離的站在同一個台上(真的很近)

第二  生菜金賢重就坐在台下  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這樣你還不滿足嗎!!

最後勝出的幾位韓妹 可以跟金範玩一個遊戲

這是我印象最深深深的部份

拜託下次用在台灣的fanmeeting吧!!!太有創意啦!!!

牆上出現了九宮格

每個FAN各選一個號碼之後  答案揭曉!!!!

每個號碼   竟然是很多部電影的畫報封面

現場立刻驚叫聲四起

為什麼?因為有些封面的是臉貼臉的!

Maxmysunshine.jpg 

這個也有

a3fdbc304046df89721cae5458e02f12.jpg 

這種的更嗨!!!!

Maxingteaser.jpg

現場的飯都瞬間被秒殺了吧!!!

這場遊戲最大贏家是一個小妹妹

我想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上台吧? 說是跟阿揪係來這邊的

想不到關關難過關關過  還玩到最後一關

她抽到這個主題

2a236fbf35000bd5014459396040edd4.jpg 

所以金範很像是在哄小朋友的感覺

把她抱起來  小妹妹的年紀 不適合玩這麼大XD

很幸運的小妹妹  但是我懷疑他一直沒進入狀況耶 멍~    

中間有一段播放 很多FANS錄製的祝福影像

就是說永遠支持金範之類的  剪輯成一段小小的影片

金範看完 竟然哭了耶!!!!果然是感性的孩子

真的感動到了吧~

隔天的新聞就寫 ---->김범 '눈물의 팬미팅' 金範~眼淚的FM

最後面還有抽獎的活動  每張票卡後面都有號碼

獎品就是有蘇易正親手燒製的杯子  (花男中的本業)

還有ANYCALL手機

不過很邪門的是  一直抽到某一區 一直抽到一直抽到

真的很奇怪

抽到後面  連金範都覺得對其他區的FAN不好意思

直接把桶子裡的簽 全部倒在地上 再抽

還是那該死的某一區!!!!!!!!!!!!

是不是沒把我們的簽放進去阿!!!!!!!!!嚴重懷疑

結果有版友抽到手機喔!!!就是蘇秋代言的手機

粗咖粗咖!!!由金範手中接過來的禮物~~~真的是很棒^^

 

金範最後面還唱了一首即將發行的單曲

歌詞還沒記熟  但是感覺出他的誠意

而且實在唱的不錯!!!做為FM 的ending

今天的FM真的很棒 能看到生人真的很幸福

FM散場後發的禮物 雨傘+睫毛膏

我會好好使用的^^

FM結束 還真是又累又餓

韓國姐姐帶我們去吃新堂洞的炒年糕

這一家 到底有沒有人吃過 老奶奶很可怕XD 

今天吃的是另一家  就是門口有很多簽名的那一家

裡面還有LIVE演唱 這一家好像真的很有名

今天吃的是這兩鍋

看起來不辣  

 

 

但怎麼可能?

我的胃都要辣到穿孔了  韓國人果然是有練過耶~

但是真的很好吃!!!!推推推 我愛炒年糕

店裡面還有賣霜淇淋  窩窩窩  味道超濃郁的 超好吃!

 

坐在我們隔壁桌 有一位韓國小朋友 非常顯眼

因為 他很像演幼稚園具俊表的童星

而且髮型 就是小一號的具俊表  穿吊帶褲 衣服領子上還有招牌蝴蝶結

朋友有跟他合照  不過這小孩 好像已經有明星的自覺

笑容很~不純真  就是制式化的嘴角上揚

就.....希望他會成功啦!

 

吃完飯又去續攤喝咖啡 韓國姐姐和朋友們真是好客

就一直陪著我們  昨天也是這樣

反正就是中韓穿插的亂聊 謝謝姐姐和朋友們這樣的陪著我們

真的很開心^^V

鏘鏘鏘鏘!!!!!!   補大砲生寫真  是姐姐在10秒內拍到的照片

真的算是很棒很棒了!!!!!!

姊姊謝謝你  我愛大砲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