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徒 但卻不會排斥參加這種活動
因為 這些活動的出發點 都是希望 大家在心靈上有個寄託

以前工作的同事 邀請我ㄧ起參加這個福音佈道會
其實我是以好奇的心態參加的
因為 很想知道 所謂的佈道佈道會  會是怎樣的形式
今晚的小巨蛋    人潮爆滿  幾乎都坐滿了
舞台

很多人


整場活動 就是一場音樂會  音樂最能打動人心吧
我覺得韓國的太鼓團 表演的很精采!!!

超震撼的  
還有用枷椰琴和韓國傳統的歌謠  結合福音詩歌的演奏
這個也很棒!!



還有韓國藝人的歌曲表演  這一段氣氛也很彭派!!!!

韓惠珍也有出來做見證分享


柳承俊也有帶來表演  當然都是舞曲嗨歌
最讓我驚訝的是 他的中文......也太好了吧!!!!!!!!!!
完全就是可以跟大家對話 而且根本不需要翻譯
據他說 他只學了6個月的中文
可是 真的說的很好耶!!

因為時間delay的太晚
所以活動還沒結束    我就先走了
有點可惜 因為最後應該會是整場活動的高潮吧....

我今天我的很充實 還去看了米勒畫展咧!
不過  人太多 感覺快要擠出汁了.....

我大概是近視太深
竟然沒看到
皇甫有到場!!!!!!!!!!
事後聽版友說到這件事
再看自己拍的東西
真的是
皇甫耶!!
大家都好低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