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報名的時候還信心滿滿

等到考試日期逼近  就覺得越來越沒信心~~

因為又沒有外在壓力  所以 都沒看書......

感謝以前韓文班的同有提供考古給我練習

但是由於我太懶惰 也只有練習寫了一屆的....汗顏

反正就這樣考唄....

考試當天 我連書都沒帶  只帶了幾頁的單字   心裡想 應該是不會看吧

政大考場 真的是超遠的  考試當天 我5點半就起床了(累S)

到了政大 發現參加考試的人還蠻多  清一色都是女生

先找到好久不見的韓文班親辜~真的是撲辜希波優  

稍微聊了一下  就準備要考試了

第一節的 法/寫作     我竟然有寫不完的感覺 

大概是花太多時間在作文上面   結果  都還沒檢查完就下課了 哀

而且作文就是我的最大弱點   有時候文章看的懂   但是要寫出來 就不是這麼容易

反正就是這樣   盡力了

第二節的 聽力/閱讀   大概是因為早起我累了

我竟然聽到恍神   結果有一個題組 就這樣MISS掉了

題目沒聽清楚 所以答案就是亂猜

而且閱讀測驗的答案 很多都模擬兩可  也就是"猜一猜"

其實整體來說 考試題型  就跟考古題一樣

有些題目也似成相識   可是這一年度的考試 多了填充題

看前後文的內容來寫答案   這也有點難度.....

希望有考上初級一級....這樣1000台幣才不算浪費.....賺錢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