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剛出門的時候
空氣還是冰冷的
開車開到一半  太陽露臉了…看到溫暖的陽光
已經整整冷了一個星期了吧
不過畢竟氣溫都還是在零度以上
就覺得~好幸福啊~~~~~因為我真的無法生活在零度以下的天氣
又是嘴唇乾裂   又是鼻子脫皮的
又加上一月去韓國   洗到水溫只有20度的洗澡水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想哭…..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所以對現在寒流的低溫   雖然還是覺得很冷
但不會像以前那樣抱怨….老是說些”怎麼會這麼冷之類的話”
 
昨天的尾牙~我又空手而回
怎麼那個液晶電視不是我的??????嗚
我的好運氣   好像都不會用在那裡
沒關係  我等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