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2.JPG  

下了班就衝台北了  還沒到就累了

很佩服在場外排了3天等合照的朋友 

真厲害!天氣這麼熱的說

這一次的位置 是我有史以來坐的最遠的吧~

5F的倒數第2排    舞台上的人 真的變成豌豆大小

一開始的FM 時間就大大Delay   後來有說 是因為票務問題

廢話 用人工畫位 一定會凸鎚的啊~拜託下次交給年代來做

然後FM一開始 就放DejaVu的MV   大家立刻嗨!!!!

之後又來一首  再來一首  本來嗨的人 也累了

我們要看的是生人 不是MV!!!! 

MV連五發之後   生人終於出現

台下的FANS這時才醒過來

果然 阿重的人氣 最旺!有他出現的SOLO的部份 尖叫聲沒停過

這次看到的阿重 比上次4月  在金範FM看到的 有長肉了

已經退出骷顱頭+紙片人的行列

這次的FM 有演唱會的Feel  篹是CON的熱身場

加上安可曲 一共6首  包括我最愛的"為你唱的歌"

竟然在安可曲才出現  如果沒聽到一首  我會有遺憾T T

今天整場的發光體是朴政珉~雖然大家比較愛金賢重

朴馬果然具有領導能力  有抓住FANS的心

應該可以叫他 朴官腔XD  有些時候說的話超OVER

但是大家都愛這一套捏

而且 金亨俊的的笑聲 真的跟節目上出現的一樣好笑

即使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聽到他的笑聲 就會想"噗ㄘ"出來

我記得有一段訪談 問的是 喜歡女生的類型

阿重的回答超妙

他說 喜歡看 頭戴著帽子  坐在樹下看著書的女生

阿重你明明就不愛唸書 這種女生會你的菜嗎XD 

FM結束之後

朋友立刻說 下次的演唱會 我要去我要去

又淪陷了一群人XDD

(((朴馬你真的很閃釀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