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去了.....超精采的!!!!!

P1090072.JPG 

有鑑於去年12月  為了看舞林正轉演唱會 而錯過最後一班火車事件

我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但是看到新聞說 會加入很多國語歌

很心動耶......所以 還是買了票

這次的位置 比上次前面   這是開場前照的

P1090095.JPG

雖然有說場內不能照像 但是我只是想證明  比上次坐的前面了(淚)

3樓欄杆後第2排  也算是正對舞台的位置

因為這一次AARON代言聽障奧運會

所以有一首聽奧的主題曲"聽傲江湖"

是全新的音樂+舞蹈 還有手語的部份

但是並不是呆板的手語歌喔!!!!完全就是阿王的舞曲 配上手語

動起來這首歌的扇子舞~~~~~~真的很棒啊!!!

我記得去年是紅色的扇子~今年扇子的顏色變了

而且還是全新的舞台裝^^

m28265.jpg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部份是  經典國語歌!!!!~~~~~真的穿梭時光隧道了

這是去年演唱會和DVD裡面沒有的 only for Taiwan fan !!!!!

前奏一出來    天哪!!!!!

這是熟到不能再熟悉的"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

全場幾乎是大合唱

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經典)))

"我不認輸"聽到這首歌  真想一起跟著跳招牌舞 

"我心狂野" 我記得以前黃子佼超愛模仿這首歌

這一段真的帶動全場氣氛   畢竟是大家對AARON難以抹滅的記憶

之後的"水花舞林"依然是這場演唱的重頭戲!!!!!

這一次台下的FANS玩的超嗨的   用水槍和水瓢拼命攻擊AARON和舞者

一開始舞者進場的時候 就被台下的人攻擊到"體無完膚"

大家整個就是卯起來潑台上的人   無一倖免 

後來那些舞者 還有反擊咧 直接拿毛巾向台下的人擰水

超好笑的!!!!!害我的目光都忘了fcous在AARON身上

AARON濕掉的白色舞衣 依然讓人不敢直視.....

台下的觀眾竟然還有穿比基尼的!!!!超猛

這一段真的永遠都很精采

因為今天有郝市長都開場致詞 

和一段跟演唱會不太搭嘎的"草原兒女"的表演

感覺演唱會往後延遲

而且因為要去趕車 所以只好放棄安可曲T T

這一次的安可曲是 Para Para Sakura+我的開始在這裡

而且還穿了很可愛的衣服.... T T  (((凹屋)))

沒關係 已經聽說會出台灣場演唱會DVD   這算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次覺得很實用的周邊  悠遊卡

P1090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