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第一集
大概是受韓綜的薰陶很久了
一看到節目就馬上進入狀況
我簡直快要笑翻天了~~~~~~
尤其是在繞口令那一段
要講的快又不能出錯
每個人的臉都變的好猙獰~尤其是姜虎東

這應該是X-MAN的第一期吧~
因為我沒看過
除了主持人之外
我只認識金鍾民 TONY 金C 朴藝珍 殷志遠
這是2003的節目
怎麼金鍾民長的跟現在一模一樣?
難道他天生就是一張老人臉嗎?
TONY就比較像還是沒"轉大人"的樣子 ~很像一個小男生
現在他就比較看的出
有經過歲月的歷練了(跟小M一樣....唉)

如果一天播一集  算一下
神話和神起應該很快就會出現了耶!!!
哇咧~超期待的!!!!
還有美少女壯士~尹恩惠
我也好想看到她~畢竟我也是因為看X-MAN才開始比較認識她的
好懷念以前X-MAN玩遊戲的方式
比新版的X-MAN好看多了

過年還有SBS和MBC的頒獎典禮可以看
這樣過年就不會無聊了^^
看大螢幕的滋味真是好......
韓綜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