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一個怪節目  但是有Brian   當然要下  我是小布控耶!
主要是介紹Brian的家
室內空間好大  裝潢很漂亮  一塵不染的
一開始就很賢慧的在擦地(那個有輪子的東西好方便!)


從衣帽間也可以看的出他是一絲不苟的人
東西的擺的整整齊齊
衣服也照顏色深淺掛的好好的
這我要學一下~

Brian還有秀出Fly012送的2008奧運的限量徽章
我可以感覺到Fly012的喜悅  應該都在灑花吧~
還有針對這套胸章做價格鑑定   價格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啦!

裡面也有讓我吃驚的事
原來  吸塵器也有高檔貨   還有水蒸氣的功能   竟然要140萬韓幣!!
我真的是見識到了~

Brian說他是一個看到喜歡的新手機  就會去買的人
所以用過的售機都會賣給週遭朋友
這一支跟我的D908好像!!!!

可是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因為這一支說要70萬韓幣!ㄚ不就要2萬7000台幣!
是我的兩倍價格耶!!不過感覺都是D系列的   三顆星的牌子真的是好物~!
========================================================================
也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這是一篇毫無條裡+內容的文...純粹只是想說手機很像的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