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昨天已經經歷過一場颱風夜之汗水&雨水&淚水的演唱會
想不到今天的風勢更大
而且我又要上班
出門的時候 覺得風雨交加
路上都濛濛的
等開上了高速公路的東西向
真的是嚇死我
因為遠遠就看道路旁有散落物
還滾來滾去的
再仔細一看 是那種塑膠的方形桶子
應該是從貨車掉下來的那種
遠遠的就朝我飛過來
很驚險的先閃掉來自左右兩邊滾過來的桶子
正覺得慶幸的時候
正前方又滾過來一個
這個我真的閃不掉啦   硬閃的話會翻車吧...
只好給他撞過~~~咚~~~的一聲
好像是在開碰碰車   

一路上真是驚險萬分
風和雨都好大
而且雨打在地上都會隨風捲起來再落下
感覺車子都快要被捲起來了
而且路旁的指示牌好多都被吹倒了
不知道有沒有車子被砸到
有些已經搖搖欲墜
真的很怕他飛向我的車   我的車已經沒保全險  修起來會很貴

等下了交流道也好不到哪去
路上也是滿目瘡痍
路樹連跟拔起
限速指示牌也被吹到
有些也是搖搖晃晃
超怕下一秒就飛向我
真是邊開邊念佛號
而且我真的有看到招牌從我眼前被吹走耶!!!
路上還有那種很像輪胎中間的那個鐵盤的東西
只能左閃又閃    我的技術又沒多好  開的很辛苦
真的是有驚無險到了醫院
能安全到真的是感謝天感謝地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